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凱特王妃再被傳懷孕 訪問新加坡以水代酒(圖)
2012年11月21日 17:09:40  來源: 深圳廣電集團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資料圖片)

凱特王妃在國宴中以水代酒,被疑有孕。

  最近兩天,有關凱特王妃懷孕的傳言喧囂。隨夫君威廉王子到訪新加坡的凱特有別于以往的纖瘦,臉和腹部變得更圓潤。而且,她在出席新加坡國宴時,一反常態地以白開水代酒。12日,威廉首次公開表示生兩個孩子。所有的資訊令外界不禁猜測:凱特真有了!

  外訪中不喝酒臉變圓

  據英媒報道,11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抵達東南亞外訪行程的首站——新加坡。當天晚上,王子夫婦出席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在總統官邸舉行的宴會。但是在場記者發現,當全場賓客在陳慶炎的建議下祝酒時,凱特連續兩次特地避開放在她面前的酒杯,選擇以白開水祝酒。眾所周知,婦女在懷孕時不宜喝酒。

  英國媒體稱,凱特此舉不同尋常,因為英國王室成員一向在祝酒時都會用真正的美酒,特別是涉及向英女王致意的時候。當天,威廉王子就是以一杯滿滿的波爾多紅酒祝酒。

  媒體還發現,凱特當天身穿一套新加坡設計師設計的紫色印花裙裝,剪裁不如以往的裙裝貼身,而是比較寬鬆,從某些角度看,凱特的腹部甚至顯得略略隆起。此外,她的臉龐也顯得比以往圓潤些。這些都似乎顯示著一些有孕的跡象。            

  威廉坦承想要生兩個

  12日,威廉王子更是首次公開向外界坦承心跡:希望能夠生兩個孩子。威廉選擇在此時表態,也令相信凱特已經有孕的英國民眾更加雀躍,覺得這又是一項能證明凱特已懷孕的鐵證。

  據英國媒體報道,12日,威廉和凱特與新加坡民眾會面和交流。在場一位小男孩問威廉他希望能生多少個小孩時,威廉毫不猶豫地回答:“兩個。”

  對于現年同為30歲的威廉和凱特來説,他們一直都沒有掩飾盡快生兒育女,為英國王室開枝散葉的願望。在較早之前,威廉公開表示,他和凱特都正熱切盼望生兒育女。而凱特早在與威廉宣布訂婚時,便表示“我希望我們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快樂家庭”。威廉當時也表示他們在結婚後便有生子的打算。很多英國民眾猜測,兩人在完成此次外訪後,就會專心盡快完成生子的心願。

  多次被傳有孕 凱特壓力大

  這並非凱特第一次被傳懷孕。今年4月,凱特和丈夫在倫敦一個舞會上逗一個BB逗得不亦樂乎,凱特一副充滿母愛的樣子,外界便開始有了各種猜想。而在2011年,凱特在丹麥訪問時,拒絕品嘗花生醬,因此也被傳懷孕。因為醫生常常建議孕婦不要吃過多花生醬,以免孩子以後對花生醬過敏。不過,事後證明這兩次猜測都不正確。

  此前有消息稱,凱特身邊的朋友透露,凱特對于外界對她的孕情高度聚焦倍感壓力,但是她也表示能理解。威廉夫婦此前也曾公開表示如果懷孕,會盡量將消息隱瞞得越久越好。因此,也有英國民眾表示應該淡定應對新一輪傳言,除非得到英國王室的證實。

  有王室觀察家表示,倫敦奧運結束後,很多英國媒體和民眾的注意力又重新轉移到威廉和凱特的生子問題上。由于威廉夫婦在英國一直擁有很高的人氣,如果兩人順利産子,特別是生下王子的話,無疑將進一步重振英國王室的人氣和影響力。(熙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朱永磊 ) 【字號 列印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