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浙大國際聯合商學院首個海外中心落戶新加坡-新華網

浙大國際聯合商學院首個海外中心落戶新加坡

2023年04月07日 15:41:5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4月7日電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近日宣布,其首個海外中心即新加坡中心正式成立。同時,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商業分析與運營學院(IORA)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開展聯合學位課程、高端人才培訓課程(EDP),並成立供應鏈管理與供應鏈金融聯合實驗室。

  ZIBS新加坡中心的教學團隊包括國際知名大學的專家教授、國際知名企業與金融機構的企業家與銀行家,具備國際水準的理論研究與豐富的實戰經驗。中心在新加坡招生、授課,培養適應未來社會需求、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院長賁聖林在致辭中表示:“新加坡中心是ZIBS生態在全球舞臺拓展的重要‘橋頭堡’,未來將重點圍繞人才培養和科研項目開展多方探索”。

  在當天活動上,賁聖林代表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商業分析與運營學院院長張俊標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處公使銜參贊韓駿見證了合作簽署儀式。韓駿表示,浙江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這兩所國際知名大學在商學這個領域強強聯手,開展合作,為中新教育合作交流又增添了一個標誌性成果。

  張俊標表示:“此次合作將為雙方提供更多的合作機會和資源,不僅有助于提高研究和教學水準,還為中國企業在東盟的發展提供更好的支援和服務。”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何媛 張旭燁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