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名菜驚艷新加坡“亞洲食尊”美食盛會-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中國名菜驚艷新加坡“亞洲食尊”美食盛會

2017年03月02日 16:36:20 來源: 中國僑網

中國僑網“中國美食之旅”晚宴是第五屆亞洲食尊美食盛會的開幕活動。(新加坡《聯合早報》/周國威 攝)

  “中國美食之旅”晚宴是第五屆亞洲食尊美食盛會的開幕活動。(新加坡《聯合早報》/周國威 攝)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第五屆新加坡“亞洲食尊”美食盛會于當地時間3月1日晚以“中國美食之旅”特色晚宴掀開序幕。近百名嘉賓在別開生面的晚宴上,品嘗到了來自新加坡當地中餐館的六位名廚打造的九道中國名菜。

  這九道名菜分別是:江師傅菜館掌舵人洪宋江呈獻的鎮館之寶“幹貝豬肚燉雞湯”;禦寶上海酒家帶來不在功能表的“蟹粉蒸蛋白”;潮樂軒烹制館子的“招牌鹵香鴨片”;同樂集團的樂記烹煮“新派川菜重慶辣子雞配神奇蛋”;富麗敦中餐館玉樓總廚梁志賢帶來“湖南白玉紅燒肉”、“糖酸山楂菊花魚”等三道菜;本地老字號咏春園烹調經典的“招牌薄餅”。

參與“中國美食之旅”晚宴的廚師來自玉樓、樂記、咏春園、樂天潮州、江師傅菜館和禦寶上海酒家六家著名餐館。

    參與“中國美食之旅”晚宴的廚師來自玉樓、樂記、咏春園、樂天潮州、江師傅菜館和禦寶上海酒家六家著名餐館。(新加坡《聯合早報》/周國威 攝)

  據悉,“亞洲食尊”活動由新加坡報業控股獨資子公司Sphere Exhibits和飲食顧問公司Poulose Associates聯辦,匯集了本地最優質的亞洲菜品,除了主題活動、促銷和講座外,還能嘗到本地名廚特地為亞洲食尊設計的特色菜。(黃靖晶)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