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十大特色美食-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新加坡十大特色美食

2017年02月06日 07:18:42 來源: 鳳凰網

  1.咖椰烤土司

  來了新加坡一定要嘗嘗這裏的早餐,咖椰吐司餐Kaya Toast Set,二片咖椰吐司、兩粒半生蛋、一杯飲品甚是受歡迎。 吐司中間的咖椰醬很甜,雞蛋/砂糖/香蘭/椰漿調制而成,滑潤香甜,但不膩,再搭配上蛋液讓吐司變得非常絲滑。

  推薦:亞坤咖椰吐司(Ya Kun Kaya Toast)新加坡50年的金牌老字號

  2.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

  紐約有“曼哈頓”,俄羅斯有“莫斯科之驢”,長島有“長島冰茶”,而新加坡則以萊佛士酒店原創的這種雞尾酒聞名遐邇。其色澤紅艷,適于女士飲用,是新加坡國酒。

  來自senna

  推薦:新加坡萊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

  3.辣蟹

  辣椒螃蟹的最大特色就是由辣椒和番茄醬調制的醬汁,鮮紅香辣中帶著微甜的可口滋味,令人胃口大開。

   在新加坡,除了最為出名的新加坡國菜辣椒螃蟹和黑胡椒螃蟹外,辣椒螃蟹兄弟連的其他吃法還有白胡椒螃蟹、奶油螃蟹、粉絲蒸螃蟹、鹹蛋黃焗螃蟹等等。

   1 2 3 4 5 下一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66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