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黃克興:科技創新 衝破啤酒行業天花板

2022年01月27日 12:22:07 | 來源:新華網

 

    山東省人大代表、青島啤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克興在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分組討論時表示,山東經濟高品質發展要走在前,通過科技創新實現新舊動能轉換,加快數字化轉型,讓科技創新賦能企業的高品質發展。

    黃克興認為,圍繞2022年要“堅定不移強化科技創新”的工作部署,企業要立足前沿、産業融合。將科技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衝破啤酒行業天花板,創造出係列顛覆傳統認知的超高端啤酒。

    山東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已經進入決戰之年,黃克興認為,新舊動能轉換是個係統工程,需要政策機制的“工具箱”,更要行動落實,把認定看準的事情幹出成效,引領産業升級。以數字化轉型為基礎,青島啤酒提煉了“基于數字化端到端解碼的魅力感知品質管理模式”, 打造了魅力品質的生動實踐,形成了有特色、可借鑒的管理提升路徑方法。

    新的一年,黃克興表示,青啤集團將繼續以走在前的使命擔當開拓創新,為山東加快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青島開創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編輯:賈淼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9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