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94項節會提振棗莊山亭文旅發展活力

2023年03月24日 17:07:23 來源: 大眾日報

  3月15日,記者從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今年山亭區將以“遇見山亭 自然多彩”為主題,精心組織開展94項節會活動,推出3條精品旅遊線路,以此提振旅遊消費。

  堅持因鎮、因村、因時制宜,加強區、鎮、部門、村居聯動,山亭區今年將圍繞“五彩花慢城”“情濃山亭”“尋冰覓雪”等舉辦10個係列94項節會活動。其中,“鄉村好時節”係列活動,重點開展農耕體驗、沿湖捕魚、瓜果採摘、農事體驗等項目。國家水利風景區——岩馬湖是當地的網紅打卡地,今年將按照“春季踏青賞花、夏季遊湖品果、秋季登高觀景、冬季冰雪漁獵”的主題定位,打造全域、全時、全景的四季休閒旅遊目的地。

  為方便遊客踏青出遊,領略山亭春日之美,針對旅遊市場需求,結合當地文旅資源,今年山亭區推出五彩公園“花慢城”休閒自駕之旅、多彩山亭賞花休閒之旅、登山踏青賞花之旅等3條精品旅遊線路,豐富産品供給,滿足遊客個性化、多元化旅遊需求,打造文旅消費熱點,發揮旅遊業“一業興、百業旺”的綜合帶動作用。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