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大型主題景觀造型“平安福”亮相青島五四廣場

2022年01月26日 09:50:03 來源: 齊魯網

  齊魯網·閃電新聞1月25日訊 隨著2022年春節的臨近,大型主題景觀造型“平安福”日前亮相青島五四廣場。景觀融合了傳統文化元素和現代時尚氣息,成為島城春節期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景觀主體造型為一個大型立體“平安結”,“平安結”居中為一個鑲嵌福字的大燈籠,寓意著盛世中國平安幸福。主造型下面點綴鞭炮和禮盒等圖景,兩邊分列4個上書“歡度春節”的小型平安結,營造出濃鬱的年味。整個景觀通體採用“中國紅”主色調,更烘托出紅紅火火的喜慶氛圍和蒸蒸日上的繁榮景象。

  一年一度的五四廣場春節景觀造型,年年創意不同,歲歲“年味”十足,成為眾多市民和遊客在春節期間的熱門“打卡”地。

  (閃電新聞記者 辛鵬 青島報道)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3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