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山東煙臺:冰場逐夢迎冬奧

2021年12月09日 08:57:10 | 來源:新華網

近日,在山東煙臺冰上運動中心,小朋友們在進行短道速滑練習。

  當日,眾多冰雪運動愛好者走進位于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的煙臺冰上運動中心,體驗冰上運動樂趣,迎接2022年北京冬奧會。近年來,福山區大力開展“冰雪運動進校園”活動,將冰雪運動列為小學體育課必修內容。目前,全區已有近萬名小學生分批參加了冰雪運動體驗課程,7所學校被評為國家級冰雪項目特色校及奧林匹克示范校。新華網發(孫文潭 攝)

近日,在山東煙臺冰上運動中心,小朋友們正在體驗冰上運動樂趣。

近日,在山東煙臺冰上運動中心,小朋友們正在進行短道速滑練習。

近日,在山東煙臺冰上運動中心,小朋友們在進行冰球基礎滑行練習。

近日,在山東煙臺冰上運動中心,小朋友們在進行冰球戰術配合練習。

 

 

編輯:艾苗苗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