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山東省政協主席葛慧君在東營市調研

2023年04月19日 16:45:06 來源: 大眾日報

  山東省政協主席葛慧君今天(18日)在東營市,圍繞省政協專題議政性常委會會議“加快構建安全高效能源體係”課題和政協工作進行調研。

  在“東營僑海聚·界別同心匯”,葛慧君詳細了解東營市政協“界別同心匯”創建工作情況,來到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基地、國際非遺文化交流會客廳,與創業留學生、華僑、外國友人親切交流。葛慧君指出,各級政協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站在“兩個維護”的高度,不斷增強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組織執行力,切實把黨的領導貫穿于政協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切實擔負起“落實下去、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要準確把握“界別同心匯”聚識平臺定位,堅持“請進來、走出去”,充分發揮委員主體作用,彰顯僑海界別優勢特色,實現聯繫、服務和影響界別群眾的經常化、組織化,不斷擴大覆蓋面,為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廣泛凝聚共識力量。

  隨後,葛慧君來到勝利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勝利石油科技館、國家級頁岩油示范區牛頁一區,聽取勝利油田發展歷程介紹,詳細了解油田産業發展現狀,了解一線工人生産工作情況。葛慧君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和視察東營重要指示要求,堅定踐行綠色低碳發展理念,加大科技創新力度,持續優化産業布局,加快轉型升級,促進工業經濟高品質發展。要繼續發揚艱苦創業精神,始終保持石油人的紅色底蘊和戰鬥情懷,為端牢能源飯碗再立新功。要堅決守牢安全生産底線,主動防范化解風險隱患,壓緊壓實責任,強化值班值守,加快構建安全高效能源體係。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53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