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葛慧君看望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新聞工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7:17:50 來源: 大眾日報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後,省政協主席葛慧君來到山東省新聞中心,看望參加大會新聞報道工作的新聞工作者,向大家表示慰問和感謝。

  葛慧君説,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錨定“走在前列、全面開創”“三個走在前”總遵循、總定位、總航標,深入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各新聞媒體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全方位、多形式、立體式宣傳大會盛況和委員履職風採,傳播了政協好聲音,凝聚了發展正能量,展現出良好的職業素養和敬業精神。

  葛慧君説,政協事業的發展離不開各新聞單位和媒體朋友的大力支援。希望各位媒體記者更多地走近委員、走進現場,把委員們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風採和崗位建功、幹事創業的生動故事更好地記錄傳播出去,推出更有分量、更接地氣、更有溫度的精品力作,講好新時代政協協商民主的山東故事。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等領導同志一同看望。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