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省政協十二屆三十五次主席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26日 15:55:43 來源: 大眾日報

  今天(25日)下午,省政協十二屆三十五次主席會議召開。省政協主席付志方主持會議,省政協黨組書記葛慧君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于委員各組討論情況的綜合匯報,審議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于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審議了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審議事項提交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

  省政協副主席吳翠雲、趙家軍、于國安、唐洲雁、王藝華、韓金峰、王修林、程林、劉均剛、段青英和秘書長劉永巨出席會議。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