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山東頻道 > 資訊

棲霞市莊園街道開展大、中型超市食品安全專項檢查

2022年07月23日 16:52:53 來源: 煙臺棲霞市莊園街道

  為加強大、中型超市食品安全監管,營造誠信放心的消費環境,解決消費者反映集中和在日常監管中發現的問題,7月22日,煙臺棲霞市莊園街道辦事處聯合莊園市場監督管理所對轄區大、中型超市開展食品安全專項檢查。

  檢查組重點查看了轄區內各大、中型超市生鮮肉類檢疫檢驗證明、冷藏冷凍食品貯存管控、散裝食品防蠅防塵設施、進貨查驗及索證索票制度的建立等方面。通過檢查了解到,家家悅、振華等超市生鮮肉類檢疫檢驗證明齊全、散裝食品防蠅防塵設施完善、進貨查驗及索證索票制度健全。但檢查中也發現個別中型超市存在散裝食品標簽標示缺項、進貨查驗記錄不健全等食品安全隱患問題。檢查組要求企業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督促企業限期整改。

  “下一步,煙臺棲霞市莊園街道辦事處將繼續聯合煙臺棲霞市莊園市場監管所嚴格履行監管職責,加強日常的監督檢查,從嚴規范食品經營行為,及時發現問題、處理問題、解決問題,及時化解和消除食品安全隱患,為轄區百姓創造一個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費環境。”煙臺棲霞市莊園街道應急辦副主任張靜説。

[ 編輯:江昆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