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山東頻道 > 資訊

山東萊陽:萊榮高鐵萊陽段建設總工程量過半

2022年03月28日 16:36:23 來源: 萊陽市委宣傳部

  3月22日,在山東萊陽市高格莊鎮的萊榮高鐵丁字灣場站的建設現場,運輸車輛一輛緊接著一輛,工人頭戴安全帽、面戴口罩,有的焊接護欄、有的綁鋼筋,處處是一派有序的施工景象。

  據悉,位于萊陽市境內的萊榮鐵路ZQSG-1標段總工程量已經過半。為推進施工進度,萊陽市防疫指揮部、公安、交通等部門積極靠前解決難題,根據施工場地位置和車輛進出需求,為項目開辟“綠色通道”,保證了物料供應,保障了項目進度按期進行。

  截至目前,萊榮高鐵丁字灣場站中央長250米的扶壁式擋墻已經屹立起來,站臺也可以窺見一絲雛形,預計場站四月底完成路基回填,為項目的順利竣工奠定了基礎。(完)

[ 編輯:張建波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