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山東頻道 > 資訊

山東棲霞完成建設工程跨省遠端異地評標

2022年11月12日 10:58:24 來源: 大眾日報

  近日,山東省棲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改建二期項目在煙臺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棲霞分中心和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蕭山分中心,歷時近3個小時,順利完成跨省遠端異地評標。

  據了解,該項目是煙臺市第二個跨省遠端異地評標的公共資源交易項目,此次遠端異地評標項目主會場設在煙臺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棲霞分中心,副會場設在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蕭山分中心。評標前期,棲霞分中心提前謀劃、精心籌備,積極與杭州蕭山分中心進行了多次溝通對接,針對該項目具體情況制訂了翔實的實施方案,並進行了多次係統、設備調試,梳理交易流程節點,確保了項目的順利進行。評標過程中,採用環境監控、人臉識別、電子簽章和音視頻對講、區塊鏈認證等技術手段,實現評標結果可溯源、可追蹤。

  此次跨省遠端異地評標項目的開展是棲霞市實現“1+N”遠端異地多點評標後,在遠端異地評標應用領域的又一次突破。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