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諜戰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將亮相山東煙臺

2021年10月29日 10:32:56 來源: 齊魯晚報

  記者從山東省煙臺市文化和旅遊局獲悉,11月5日,中國首部“現象級”諜戰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將亮相煙臺保利大劇院,為市民和遊客送上驚艷震撼的視覺盛宴。同時,煙臺市文化和旅遊局還準備了豐富的惠民文旅産品,開啟“藝遊煙臺”新篇章。

  連演4場!火爆全國的這臺舞劇要來煙臺了

  近年來,追劇、看劇成為一種時尚,“跟著劇目去旅行”成為眾多年輕人打開美好生活的新方式,為滿足遊客新需求,挖掘文旅消費新的增長點,講好仙境海岸的鮮美故事,煙臺將推出“藝遊煙臺 感受精彩”主題活動,針對不同客源市場推出追劇深度遊、家庭親子遊、甜蜜伴侶遊等不同市場的“看劇+旅遊”主題線路産品,擴大城市影響力,形成宣傳熱點。

  作為本次活動的開場劇目,網紅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將于11月5日-7日登陸煙臺,連演4場。作為中國首部“現象級”諜戰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榮獲第十五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獎與第十六屆中國文化藝術政府獎“文華大獎”,走過國內30多座城市,累積演出290多場,在全國圈粉無數。

  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取材自“100位為新中國成立作出突出貢獻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以李白烈士的真實故事為素材,在尊重歷史的基礎上進行大膽原創,融入青春色彩、紅色記憶、浪漫情懷、諜戰氛圍等元素,通過舞劇的獨特表現形式,把石庫門、弄堂、馬路、報館、旗袍裁縫店等老上海的城市特色細致入微地呈現在舞臺上。

  發放50萬元惠民消費券,邀您“藝遊煙臺”

  精彩劇目輪番上演,讓您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冬天。今年11月到明年2月間,“藝遊煙臺”活動期間,將有網紅舞劇《永不消逝的電波》、愛情話劇《怦然心動》、懸疑話劇《回廊亭殺人事件》、扶貧京劇《焦裕祿》、雜技劇《戰上海》、親子劇係列《罐頭小人》《侏羅紀公園我不是霸王龍》《大鬧天宮》、央華戲劇《流浪之歌》《光影旋律——2022新年音樂會》等優秀劇目在煙臺大劇院輪番上演,為市民遊客呈上一道道饕餮藝術盛宴

  10月28日上午10點,煙臺市文化和旅遊局為市民和遊客準備了豐厚大禮,通過“煙臺文旅”微信公眾號發放50萬元“藝遊煙臺”文旅惠民消費券,鼓勵市民和遊客到煙臺享受鮮美生活。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