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榮成:花餑餑面藝“萌虎”迎春

2022年01月25日 10:36:10 來源: 新華網

  隨著虎年春節臨近,形態生動的“萌虎”花餑餑受到市場歡迎,成為當地的熱銷産品。當日,在山東省榮成市城西街道水門口村一處農家院,民間藝人倪學敏在制作“萌虎”花餑餑,準備在當地的春節文化活動中展示。“膠東花餑餑”是山東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是膠東地區人們過年期間常用的面點,為使正月裏不用再做主食,在每年春節前幾天,膠東地區很多人家都會準備很多花餑餑。新華網發 (李信君 攝)

1月22日,在山東省榮成市城西街道水門口村一處農家院,民間藝人倪學敏在制作“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在山東省榮成市城西街道水門口村一處農家院,小朋友在觀賞“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在山東省榮成市城西街道水門口村一處農家院,小朋友正在觀賞“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山東榮成的民間藝人倪學敏在制作“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山東榮成城西街道水門口村的民間藝人倪學敏制作的“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山東榮成城西街道水門口村的民間藝人倪學敏正在制作“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山東榮成城西街道水門口村的倪學敏正在制作“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1月22日,山東榮成的民間藝人倪學敏制作的“萌虎”花餑餑。新華網發(李信君 攝)

[ 編輯:艾苗苗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