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山東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將于2022年5月召開

2021年11月28日 10:13:15 來源: 山東商報

  中國共産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于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濟南舉行。

  全會聽取和討論了李幹傑受省委常委會委託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山東省委關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決定》,審議通過了《中共山東省委關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扎實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的決定》,審議通過了《關于召開中國共産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的決議》。

  全會決定,中國共産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定于2022年5月在濟南召開。全會認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我省在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産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團結帶領全省人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改革、開拓進取,為實現“十四五”目標任務、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而努力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劉建宇)(完)  

[ 責任編輯:呂放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10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