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山東桓臺一中“早早讀”被責令取消

2021年11月26日 08:33:0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濟南11月25日電(記者陳國峰)25日晚,針對媒體和網民反映的山東省桓臺一中“早早讀”等問題,桓臺縣教育和體育局發布情況通報,責令涉事學校進行整改。

  通報稱,經查,本學期開始,桓臺一中住校生存在“早早讀”情況,教學進度快于正常進度,餐廳配餐不合理,師生和家長反應較大。對此,桓臺縣教育和體育局責令該校立即取消“早早讀”,恢復正常教學進度,改進就餐辦法,提高飯菜品質。

  據媒體此前報道,桓臺一中要求在校住宿生每天早上5點進行“早早讀”,並要求教師在高一便完成所有科目的課程教學,高二高三全部用來復習。

  桓臺縣教育和體育局表示,下一步將嚴格對桓臺一中等學校的監管,督促指導各學校嚴守教學規定,加強餐廳管理,確保良好的教學生活秩序。(完)

[ 編輯:張建波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