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頻道 > > 正文

山東省濱州市試點建設省級開放式大學科技園

2022年01月25日 11:19:56 來源: 大眾日報

  近日,山東省科技廳、省教育廳聯合下發《關于同意試點建設濱州等3個省級開放式大學科技園的批復》,同意濱州市試點建設省級開放式大學科技園,這是我省批復的首批省級開放式大學科技園建設試點。

  據悉,濱州山東省大學科技園由濱州市科技局指導規劃建設,按照“1+2+N+X”的模式,多方共同參與建設。其中,“1”是指以渤海科創城為核心區域;“2”是指以濱州高新區、濱州經開區為建設主體;“N”是指以渤海科技大學(濱州理工大學)、濱州學院、濱州醫學院、中國科學院大學、東華大學等參與共建的濱州本地高校和省內外重點大學為依托;“X”是指以渤海先進技術研究院、魏橋國科研究院、山東産業技術研究院濱州分院、黃海科學技術研究院、山東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天津工業大學等合作單位為支撐。

  濱州市將通過3年至5年建設,力爭2023年建成省級開放式大學科技園,2025年建成國家級大學科技園。

[ 責任編輯:王媛媛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9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