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屆菜博會4月20日開幕-新華網
山東頻道 > 資訊 > 正文
2024 03/28 16:42:44
來源:大眾日報

第二十五屆菜博會4月20日開幕

字體:

  3月27日,第二十五屆中國(壽光)國際蔬菜科技博覽會媒體見面會在濟南舉辦。記者從會上獲悉,本屆菜博會將于4月20日至5月30日在壽光國家農業科技園區核心區壽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園舉辦,辦會主題是“綠色·科技·未來”。

  本屆菜博會設10個展館、日光溫室高産栽培區、壽光蔬菜博物館和室外展區,將匯集展示國內外蔬菜優良品種2640個,其中新品種618個,引進種植新模式87種、新技術126項,目前各類作物長勢良好,室內蔬菜文化景觀、部分區域改造和室外構築物建設正在施工中。

  壽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園管理服務中心黨組書記、主任燕黎明説,本屆菜博會圍繞“展”“旅”“商”三個板塊,在辦會的“展陳形式、科技水準、會展模式、運營手段、管理服務”五個方面創新提升,在“開幕式、參觀路線、場館形象、經營業態”四個方面轉變優化。其中,展陳形式創新提升突出沉浸式、互動式、休閒式的參觀體驗;科技水準創新提升方面,與中國農科院合作,對前沿性、未來性的蔬菜品種進行集中展示;會展模式創新提升方面,策劃舉辦係列“會中會”“展中展”活動等20多項;運營手段創新提升方面,通過全媒體宣傳、全平臺行銷,增加展會收益;管理服務創新提升方面,從細節著手,著力為客商和遊客提供一流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王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