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櫻桃花節29日啟幕 6條線路帶你暢享 -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3/28 10:32:32
來源:齊魯晚報

青島櫻桃花節29日啟幕 6條線路帶你暢享

字體:

  “花海嶗山 櫻你綻放”第二屆青島櫻桃花節將于3月29日啟幕,活動持續到花期結束。本屆青島櫻桃花節將設置花間音樂會、北宅好品市集、花海健步行、花為媒·相親會、趣味賞花體驗、鄉村咖啡市集等一係列精彩活動,並推出6條賞花線路,實現“步步賞美景,處處有驚喜”。

  3月27日,記者從北宅街道媒體見面會上獲悉,第二屆青島櫻桃花節將于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大嶗櫻桃谷舉行開幕儀式。嶗山區櫻桃種植歷史悠久,北宅更有“中國櫻桃之鄉”的美譽,有櫻桃樹55萬株。每年春分節氣前後,粉如晚霞、潔白似玉的櫻桃花漸次綻放,即將匯成一片浪漫動人的春日花海。近年來,到北宅賞櫻桃花已經成為市民遊客的踏春首選,不少櫻桃園都成了刷屏朋友圈的“網紅打卡地”,人氣持續走高。北宅櫻桃更是發展成為北宅鄉村振興的一塊“金字招牌”。

  本屆青島櫻桃花節以“花海嶗山 櫻你綻放”為主題,將設置花間音樂會、北宅好品市集、花海健步行、花為媒·相親會、趣味賞花體驗、鄉村咖啡市集、主題詩歌徵集、“落筆生花”詩酒會等一係列精彩活動,有吃有玩又有趣,並推出6條賞花線路,覆蓋北宅街道全域,實現“步步賞美景,處處有驚喜”。

【糾錯】 【責任編輯: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