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8輛貨車發動機被灌沙子 抓獲5名嫌疑人-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3/28 10:29:12
來源:青島新聞網

青島8輛貨車發動機被灌沙子 抓獲5名嫌疑人

字體:

  1月15日,青島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車隊長劉某報警:其帶十幾名駕駛員到遼陽東路某單位準備執行運輸合同任務時,發現現場十余輛廂式貨車發動不了,後聯繫汽修人員檢查發現:8輛車的發動機油口被人為加入了沙子,後經汽修廠鑒定,其中四輛發動機完全報廢,另外四輛受損較輕可以修復。

  嶗山分局高度重視,中韓派出所會同刑警大隊迅速行動,經調查:係于某亮為幫青島某運輸公司經理袁某勇出氣,出謀劃策幫其“泄憤報仇”。後在袁某勇指使下,1月14日晚袁某叫其女朋友梁某開車到達案發地點附近停靠,于某亮、袁某及劉某松三人于24時在該單位院內用“發動機灌沙法”故意損壞某物流公司8輛廂式運輸車發動機。

  期間,中韓派出所會同刑警大隊迅速進行勘驗、取證、訊問等工作,共查獲違法犯罪嫌疑人5人。

【糾錯】 【責任編輯: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