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和駐濟部隊領導參加義務植樹活動-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3/17 08:50:38
來源:大眾日報

山東省和駐濟部隊領導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字體:

  三月的濟南,萬物復蘇,春和景明。今天(16日)上午,省和駐濟部隊領導來到黃河淤背區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段,帶頭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省委書記林武,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北部戰區陸軍副司令員夏小平,空軍濟南基地司令員成兆鋒,與黨員幹部、部隊官兵、志願者代表等一起,栽種樹苗、培實新土、提桶澆水,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省和駐濟部隊領導一邊植樹,一邊詢問苗木栽培及日常管護情況,了解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國土綠化工作開展情況。經過大家的勞動,白皮松、海棠、紫葉李、國槐、五角楓等800余株苗木,錯落有致地種植在景觀綠化帶上,為黃河兩岸再添新綠。

  入春以來,全省各地搶抓有利時機,廣泛開展植樹造林,綠化秀美山川,扮靚美麗山東。

  省及濟南市領導,北部戰區陸軍、省軍區、空軍濟南基地、武警山東省總隊領導,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參加活動。(李子路 劉兵)(完)

【糾錯】 【責任編輯:呂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