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啟動老舊住宅小區整治改造專項審計-新華網
山東頻道 > 資訊 > 正文
2024 03/15 10:29:18
來源:濟南日報

濟南啟動老舊住宅小區整治改造專項審計

字體:

  記者近日從濟南市審計局獲悉,為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大力推進城市有機更新,我市啟動老舊住宅小區整治改造情況專項審計調查。

  老舊小區改造是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的重要舉措,也是實施城市更新行動的重要內容,連著千家萬戶、事關國計民生。本次審計由市審計局統一組織、統一進點、統一方案,全市兩級審計機關共組成10個審計調查組直接組織實施。此次審計緊扣政策、規劃、資金、施工、管護、居民滿意度等六個方面,突出政策落實、工程建設、資金管理三個方面的重點,瞄準規劃落地、計劃執行、資金分配、工程招投標、品質安全等關鍵環節,全面摸清我市2020年至2023年老舊住宅小區整治改造情況,深入揭示政策落實不到位、計劃制定不科學、資金滯留挪用、建設程式不合規、管護跟進不到位、居民滿意度低等突出問題,總結剖析問題根源、針對性提出意見建議,助推我市老舊小區改造工作順利開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