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府與中國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2/21 10:20:00
來源:大眾日報

山東省政府與中國銀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字體:

  2月20日上午,山東省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山東大廈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山東省委書記林武,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會見了中國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葛海蛟一行。

  林武、周乃翔對客人的到來表示歡迎。林武、周乃翔介紹,過去一年,山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錨定“走在前、開新局”,加快綠色低碳高品質發展先行區建設,經濟社會發展圓滿實現預期目標。今年我們將堅定貫徹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穩扎穩打、踏踏實實做好各項工作,著力鍛長板、補短板、固底板,堅定不移推動高品質發展。山東高度重視金融工作,金融改革發展穩定取得積極成效。長期以來,中國銀行對山東經濟社會發展給予大力支援幫助,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在項目建設、對外開放、風險防范等方面繼續給予支援,助力山東金融工作再上新臺階。我們將提供最優環境和服務,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葛海蛟對山東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中國銀行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他説,山東作為經濟大省,去年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亮麗成績。中國銀行重視在山東的發展,將發揮自身優勢,在對外開放、綠色金融、風險化解等方面加強與山東的合作,助力山東建設綠色低碳高品質發展先行區。

  副省長宋軍繼、中國銀行副行長張小東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省委常委、秘書長張海波參加。(李子路 劉兵)(完)

【糾錯】 【責任編輯:張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