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府召開政企溝通交流會-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2/22 10:20:00
來源:大眾日報

山東省政府召開政企溝通交流會

字體:

  2月21日下午,山東省政府在煙臺召開政企溝通交流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新型工業化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全省高水準開放暨高品質招商引資大會、聚力推動工業經濟頭號工程高品質發展大會部署要求,與萬華化學等10家企業面對面溝通交流、點對點解決問題,進一步提升服務質效,促進企業高品質發展。副省長周立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企業是經濟發展的底氣、韌性所在,是穩增長的重要力量。各級各部門要圍繞“高效辦成一件事”,健全政企常態化溝通機制,“一企一策”精準幫扶企業,高效解決企業訴求,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切實當好企業發展的“服務員”。希望各位企業家把握大勢、堅定信心,推動企業在穩定經濟運作、推動産業轉型、科技自立自強上發揮主體作用,加快實現高品質發展,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作出更大貢獻。(袁濤)(完)

【糾錯】 【責任編輯:張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