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山東各級機關計劃補錄公務員740名-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3 06/03 10:01:01
來源:大眾日報

2023年度山東各級機關計劃補錄公務員740名

字體:

  6月2日,山東啟動2023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工作,全省各級機關共計劃補充錄用公務員740名。報名時間為6月5日至6日,資格審查時間為6月7日。

  根據2023年度山東省各級機關招錄公務員公告,招錄期間人選空缺等職位將面向社會統一進行補充錄用。已參加2023年度山東各級機關公務員招錄筆試且成績達到50分以上的考生,具備報考資格條件、符合補錄職位要求的,可憑首批招錄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報名網站,在全省范圍選擇1個補錄職位,提交報名申請。報名結束後,招錄機關將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進行資格審查。通過資格審查的人數達到職位錄用計劃5倍後,不再對其他人員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結束後,將及時公開各職位資格審查合格人員名單及其筆試成績,接受社會監督。

  此外,已被中央和地方各級機關確定為擬錄用公務員的,不再納入本次補錄范圍。報名期間,報名係統將動態提示各職位報名人數、進入資格審查范圍人員的筆試最低成績。報考人員可根據報名情況動態變化,在規定時間內更改報考職位和報名資訊。相關資訊將在“燈塔-黨建線上”網絡平臺(https://www.dtdjzx.gov.cn/)“錄用公務員”專欄發布。

【糾錯】 【責任編輯: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