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暨棗莊市社會科學普及周開幕-新華網
山東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3 06/02 16:10:10
來源:大眾日報

山東省暨棗莊市社會科學普及周開幕

字體:

  5月26日上午,山東省暨棗莊市第二十屆社會科學普及周在臺兒莊古城開幕。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動以“學習貫徹二十大、奮發有為開新局”為主題,開幕式以線下活動為主,普及周期間活動採取線上線下一體推進方式進行。

  普及周期間,棗莊市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線上線下結合的係列活動,宣傳闡釋黨的創新理論,深度解讀“強工興産、轉型突圍”、實施工業倍增等目標任務,精準對接基層理論需求和群眾關切熱點。同時,在臺兒莊大戰紀念館、賀敬之文學館、臺兒莊古城安排了紅色黨史故事講述、社科經典誦讀等活動,吸引廣大市民踴躍參與到各類社科普及活動當中來。

  自2004年開始,棗莊市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九屆社科普及周活動。通過舉辦論壇講座、展覽展演、演講朗誦、線上線下“市民大講堂”等活動,不斷創新思路方法和活動載體,將力量下沉,向基層延伸,讓活動覆蓋面越來越廣,影響力越來越大,群眾積極性越來越高,社科普及周已成為棗莊市群眾喜聞樂見的公益性社科惠民品牌。

【糾錯】 【責任編輯: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