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山東頻道 > 資訊

融創深耕濟南七載共建新城市

2021年10月29日 17:18:12 來源: 融創濟南城市公司

  10月29日,融創濟南新生代品牌大片《敢新者常新·I AM 新濟南》全網首映,融創濟南以城市新生代的鏡頭語言,向人們展示了這個深耕濟南7年的房企品牌,關于新濟南與新生代的未來答案。

  視頻上線以來,在濟南引發社會的熱切關注,傳統濟南與當代濟南的城市對話,傳統觀念與新生代主張的思想碰撞,讓觀看者無不感慨這些年來的濟南城市之變,氣質之新。

  七年來,融創濟南以“共建美好濟南”為目標,深度參與新濟南的發展建設:從一座財富中心見證CBD的拔地而起,到中新國際城引領東部的羽翼漸豐,從濟南融創文旅城為城市帶來世界歡樂,到烯谷國際中心助力齊魯科創大走廊布局。融創濟南以新生代為主體,一幅涵蓋居住、消費、文旅、産業的全場景城市圖卷正在融創濟南筆下徐徐展開,書寫著濟南“敢新者常新”的時代精神。

  今年,基于主流客群年輕化的趨勢,融創提出了“I AM I”新生代生活新主張,融創北京集團又創造性地發布了“HOME+”新生代産品,融創在濟南打造的融創·未來壹號及烯谷國際中心項目成為焦點所在。融創希望“家”不只局限于滿足原有單一的居住屬性,而是滿足新生代的個性需求,讓家變成一種可居家、可悅己、可社交、可辦公的聚合場所,讓年輕人能夠以喜歡的生活方式留在濟南。

[ 編輯:賈淼 ]
歡迎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