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四川 > 資訊 > 正文
2023 04/24 14:59:11來源: 新華網

成都雙流區永安鎮開展“最是書香能致遠”主題心理健康專題活動

資訊 2023-04-24 14:59:11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分享到:

  4月23日,成都市雙流區永安鎮邀請四川大學心理健康中心兼職講師湯博,開展以“最是書香能致遠”為主題的心理健康專題活動,來自永安鎮的80余名機關黨員幹部參加了專題活動。

  講座中,湯博把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的挖掘結合起來,同時從壓力産生來源、如何應對壓力、心理調適等幾個方面進行了專業細致的講解,分析了心理狀況和問題成因,並係統講解了如何科學調適、有效疏導常見心理問題的方法和途徑。

  專題分享中,湯博還圍繞基層工作者心理健康、實踐體驗等多個工作要素進行釋壓分解,教授大家釋放工作生活壓力的方法,緩和了基層工作者面臨工作壓力時的困擾,增強了基層工作者在面對重難急問題時的處理能力,增強了機關黨員幹部的協調溝通能力。

  相關負責人介紹,接下來,永安鎮將繼續把心理健康教育作為幹部教育培訓和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引領永安鎮機關黨員幹部多讀書、好讀書、讀好書,不斷塑造機關幹部健全優秀的人格,逐步構建永安鎮機關黨員幹部隊伍“縱向到底、橫向到邊、全員覆蓋”的新時代工作局面。

【責任編輯:徐夢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