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四川 > 正文
2024 03/1822:39:11 來源: 新華網

借力糖酒會 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來蓉尋商機

2024-03-18 22:39:11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分享到:

  新華網成都3月18日電(吳曉)3月17日,“舉杯賀蘭山——新品發布會”推介活動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辦,借助第110屆全國糖酒會契機,推介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並集中發布産區近期推出的新産品、招商政策及項目。

  發布會上,分享嘉賓圍繞國産葡萄酒的未來發展、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的優勢和特點等話題進行討論。多家酒莊發布葡萄酒産品。

  簽約儀式。

  以糖酒會為契機,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酒莊與國內多家企業簽約,簽約金額共計2.321億元。

  嘉賓正在觀看展品。

  據了解,糖酒會期間,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60余家酒莊企業參展。其中,銀川産區將召集産區認證講師,舉辦講師培訓大會;紅寺堡産區將舉辦大師班及主旨晚宴,邀請經銷商參加紅寺堡産區葡萄酒體驗中心專場推介。(完)

【責任編輯:徐夢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