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四川 > 資訊 > 正文
202308/3116:37:15
新華網

成都雙流區九江兩所新學校投用

資訊2023-08-31 16:37:15
字體:
分享到:

  開學在即,從成都市雙流區九江街道傳來好消息,近期建成的九江新城小學、九江新城初中將開學迎新。

  “經過16個月左右的施工,九江新城中小學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移交,校方正在為9月份開學做相關準備工作。”成都空港興城建設管理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倪羅宇航介紹,九江新城中小學項目位于蛟龍社區,新增學位4000個,其中九江新城小學48個班2000人、九江新城初中40個班2000人。

  九江新城小學呈一個“田”字形,是由四個合院組成的聚合式建築。“校園外立面運用莫蘭迪配色體係,以杏色、橙色、棕色穿插交合;組團庭院通過具有時尚經典、文脈人文元素的裝飾和點綴,賦予了室外空間清爽、平和、治愈、溫暖的感覺。”九江新城小學黨政辦主任馮璽向新生家長代表介紹,學校建有標準的運動場、功能齊全的體育館,活動場地大、運動區域多。

  “校園非常美麗,教室寬敞明亮。9月份,孩子們就可以在新校園開心快樂地讀書了。”家長陳艷説。

來源: 成都市雙流區九江街道
【責任編輯:徐夢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