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四川 > 資訊 > 正文
202304/2816:04:33 來源: 新華網

不只是老街和茶 這個“五一”成都雙流彭鎮邀你邂逅慢生活

資訊2023-04-28 16:04:33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分享到:

彭鎮時光原野

  “五一”期間,成都市雙流區彭鎮將推出百年老街、岷江·時光原野、新安·吾鄉花聚、海蒂和嚕嚕的花園四大特色農旅點位。

  4月29日、4月30日下午5點半,彭鎮老街“市集”活動將拉開序幕,社群團建、樂隊表演、搖擺舞蹈等活動,將為快節奏裏的慢生活體驗提供多樣方式。

  在岷江·時光原野,麥田裏精心設置了打卡點,由原木、布藝、紗幔、畫架、燈飾、風車、秋千、狗尾巴草等元素組合而成,營造出浪漫野趣的藝術氛圍。

  在新安·吾鄉花聚,“五一”假期前三天每日下午5點到晚上9點左右將推出後備箱集市,營造新鄉村夜間經濟氛圍。

  海蒂和嚕嚕的花園總佔地3000平方米,種植超過2000種植物。在這裏可以感受園藝的治愈和生命的可貴。

  據彭鎮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五一”係列活動,以鄉村農旅的全新景象塑造,打造全新的鄉旅體驗遊、周末康養遊、親子樂趣遊等文旅品牌,將彭鎮的農旅魅力向遊客娓娓道來。

【責任編輯:徐夢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