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光影青海
青海體育

環湖賽組委會辦公室部署籌備第二十三屆賽事工作

2024-03-21 17:20:46 | 來源: 青海省體育局

  3月19日,第二十三屆環湖賽組委會辦公室召開第一次會議,總結分析環湖賽發展形勢,明確各項工作思路和要求,動員部署本屆賽事籌備工作。

  會議聽取了第二十三屆環湖賽競賽、宣傳、招商、倒計時100天等工作前期籌備情況的匯報,審議通過了《第二十三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組委會辦公室工作任務分工方案》,安排部署相關工作。

  會議強調,辦好環湖賽是全省的大事要事,組委會辦公室要充分認識辦好本屆環湖賽的重要意義,以此為契機推動“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重大要求落地落實,服務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建設産業“四地”,推進高原體育強省建設。緊密結合青海生態文明、文化旅遊、綠色有機農畜産品等資源優勢,帶動體育與農業、旅遊、文化、商貿等融合發展。同時,要抓好賽事宣傳,創新宣傳方式,挖掘賽事故事,突出地方特色,傳播青海聲音。

  會議要求,各工作組務必認真踐行“幹部要幹、思路要清、律己要嚴”要求,根據本次會議精神與指導方向,明確工作重點、梳理工作職責,全力以赴推進各項工作落實落細。

[責任編輯: 魚昊 ]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9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