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光影青海
青海體育

青海:全民健身暖民心 引領生活新方式

2024-02-02 17:26:32 | 來源: 青海省體育局

  為深入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不斷推動構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係,根據省體育局安排部署,青海省社體中心高度重視,認真謀劃,針對南門體育場健身群眾不同需求,組織省級志願服務隊開展社會體育指導員公益志願服務活動。近日,青海省社體中心結合《體育總局辦公廳關于開展2024年全國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動的通知》要求,在南門體育場組織開展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動。

  活動以“體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為主題,組織青海省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青海省摔揉協會以及西寧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共130名社會體育指導員們在南門體育場開展全民健身志願服務活動。活動涵蓋健身操舞、舞龍、柔力球等群眾喜聞樂見的體育健身形式,吸引市民朋友積極參與體驗,讓群眾在活動中感受民俗風情。體育場上樂聲陣陣、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時傳來喝彩聲,社會體育指導員們向廣大群眾講解健身小貼士,宣傳高原健身新方法,使科學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本次活動的開展,豐富和活躍了人民群眾的體育文化生活,營造了新春佳節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和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點燃了全民健身熱情,提高了廣大市民參與健康向上群眾性文化體育活動的積極性,為美好生活“加碼”。

  下一步,青海省社體中心將積極踐行“幹部要幹、思路要清、律己要嚴”要求,貫徹落實全國、青海省體育局長會議精神,聚焦群眾健身需求,充分利用場地設施,在工作日期間組織健身氣功、健身舞龍、空竹、足球、籃球、乒乓球等6個項目的優秀社會體育指導員在南門體育場開展科學健身指導、健身技能展示等形式的全民健身志願服務活動,營造全民健身濃厚氛圍,豐富人民群眾體育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更美好生活的期待和需求。

[責任編輯: 魚昊 ]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07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