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計劃——江源春蕾” 為青海860名女童發放助學款327萬元-新華網
新聞
2023 05/30 09:40:52
來源:青海日報

“春蕾計劃——江源春蕾” 為青海860名女童發放助學款327萬元

字體:

  5月29日,青海省“春蕾計劃——江源春蕾”公益項目助學款發放儀式在西寧舉行,發放首批“江源春蕾”助學金,全省860名女童成為第一批項目受助人,受助資金達327萬元。

  據悉,“春蕾計劃——江源春蕾”公益項目于2021年啟動,兩年間,全省各級婦聯組織、省直機關婦工委、各婦委會協同聯動,以“春蕾計劃”的初心使命,匯聚愛心善舉,助力更多女童實現人生夢想。為進一步提升“江源春蕾”品牌影響力,今年省婦聯繼續響應“江源春蕾”項目倡議,充分調動社會參與熱情,把公益慈善和維權服務有機銜接,打造以女童教育服務、家庭教育指導服務、兒童安全健康、綜合素質提升為重點的“江源春蕾”公益項目。推動“江源春蕾”公益項目與當前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整改以及移風易俗工作銜接,在促進女童全面發展上下功夫,把學業上的資助、生活上的關愛、心理上的慰藉做得更細致精準,把精神上的激勵、思想上的引領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繼續用心用情持續營造良好環境、促進兒童健康成長。(記者 陳晨)

【糾錯】 【責任編輯:丁學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