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中國旅遊日丨全國旅行商走進青海採風踩線活動啟動

2023-05-20 12:13:14 | 來源: 青海省旅行社協會

  5月19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青海省旅行社協會承辦的“邀約大美青海—共赴生態之旅”全國旅行商走進青海採風踩線活動在西寧市正式啟動,來自北京、上海、武漢、四川、湖南、福建、江西、山西、新疆、西藏、甘肅、寧夏、陜西及周邊地區的旅行社,在“5.19中國旅遊日”齊聚夏都西寧,開啟向美而行,趣遊青海的美好旅程。

  此次活動是青海省在著力打造省內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的精品旅遊線路之際。為積極響應配合全省“中國旅遊日”主題周係列活動,加快生態旅遊環線各類文化旅遊資源産品對外推介宣傳和渠道行銷,強化目的地區域聯動,加快客源市場互聯互通,優化整合資源,提質産品服務,而組織策劃的一次踩線採風活動。

  活動內容包含了精品線路踩線考察,環線資源産品推介宣傳,旅行社業務合作簽約等,來自全國的旅行商將于省內旅行社代表一起對最新優化的生態旅遊精品環線做實地考察。進一步通過實地體驗,交流探討完善線路資源産品串聯和市場運營操作合理性、可行性。

  在踩線行程中,協會還將組織環線沿線分布的文旅商品、景區、酒店、基地(營地)、自駕車(房車)運營企業通過現場推介,産品展列等形式進行行銷互動,加強旅行社産品採購、跨區域線路設計和客源市場行銷,打好使用各類資源宣傳青海文化旅遊産品線路的組合牌。

  此外,協會還將借助此次踩線機會適時組織座談交流活動,引導省內旅行社與參與踩線活動的省外旅遊渠道商開展資源産品接洽,就對接達成的合作事項開展簽約儀式。鞏固踩線活動成果。

[責任編輯: 魚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