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美好中國 幸福旅程 “5·19中國旅遊日”青海分會場主題日活動啟動

2023-05-19 19:23:14 | 來源: 新華網

  5月19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各市州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的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青海分會場主題日活動在青海省西寧市中心廣場啟動。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

  據悉,今年“5·19中國旅遊日”的活動主題為“美好中國 幸福旅程”,青海分會場係列活動從5月15日延續到5月31日。此次青海分會場活動共有主題日活動、“邀約大美青海共赴生態之旅”旅行商踩線活動、向美而行自駕“趣”青海等67項活動。

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耿斌致辭。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當日,在活動現場設立了“中國旅遊日·青海禮物”旅遊商品推介專區,對青海省旅遊商品集中進行展示和銷售,並通過“雲閃付”平臺發放30萬元惠民消費券,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

精彩的文藝演出。

精彩的文藝演出。

精彩的文藝演出。

  “邀約大美青海 共赴生態之旅”旅行商踩線活動將重點邀請甘肅、四川、新疆、西藏等周邊環線省份及長三角、珠三角地區旅行商進行實地踩線及宣傳,開展資源産品接洽,加強旅行社跨區域業務合作。

圖為活動現場。

參展代表現場展示青繡技藝。

市民正在選購特色手工藝品。

市民正在選購特色手工藝品。

圖為現場展出的特色手工藝品。

圖為現場展出的特色手工藝品。

  “5·19中國旅遊日”主題周活動將通過文旅網絡平臺,對兩市六州分別以各地方品牌為主要宣傳內容,以“一天一海報、一地一線路”的方式進行倒計時輪流接力。推出“5·19中國旅遊日”主題月活動,集中組織各類文化旅遊惠民活動。主題日現場舉辦的“向美而行自駕‘趣’青海”發車儀式,將通過六天五晚的自駕體驗,提升國內外遊客對青海自駕遊品牌的認知;通過全媒體鏡頭聚焦和線上直播,吸引更多遊客來青體驗自駕遊。

市民正在購買特色食品。

市民正在購買特色食品。

圖為活動現場的露營展示區。

  此外,“5·19中國旅遊日”宣傳推廣活動相繼舉辦千號聯動的“5·19”萬人直播、“5·19”億萬祝福、“5·19”“青海色彩”長卷傳播活動等係列活動。

“向美而行自駕‘趣’青海”車隊出發。

[責任編輯: 卡婭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