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陳剛吳曉軍與中國華電董事長江毅總經理葉向東一行座談 青海省政府與中國華電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2023-03-19 10:11:21 | 來源: 青海日報

  3月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剛,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與中國華電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江毅、總經理葉向東一行在西寧座談,並見證省政府與中國華電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陳剛、吳曉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江毅、葉向東一行來青表示歡迎,感謝中國華電長期以來給予青海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援。他們説,青海發展清潔能源産業有良好的先天資源稟賦,全省上下正緊抓歷史機遇,把發展清潔能源産業作為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路徑,加快建設國家清潔能源産業高地。中國華電在加快建設世界一流能源企業,希望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推動雙方在更大規模、更大范圍、更大領域開展合作,共同推進能源綠色低碳轉型,為實現國家“雙碳”目標作出貢獻。

  江毅介紹了中國華電的生産經營以及在青海的業務發展等情況,表示中國華電將主動服務國家戰略,以此次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全力以赴落實企業在青規劃,助力青海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産業高地,實現合作共贏。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衛東與中國華電副總經理吳敬凱代表雙方簽署協議。省委常委、秘書長朱向峰參加。(記者 薛軍)

[責任編輯: 魚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