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青海西寧:讓消費者權益保護走進項目工地

2023-03-15 19:02:37 |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西寧3月15日電(解統強、王振邦、許翔)3月14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裝分公司在西寧市年産5GW高效太陽能電池項目現場開展“同心築夢,法制同行”工友普法活動。

  據了解,這個項目是西寧市招商引資的重點項目,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項目建成後將對青海省優化産業結構,推動光伏産業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活動現場,項目部職工張博為工友們帶來了一堂生動的消費者權益保護課程,並結合日常生活講解了一批案例。

  3月14日,活動現場工友正在查看法律常識宣傳冊。(受訪者供圖)

  此外,項目部給工友們贈送了法律常識宣傳冊,並囑咐工友工作之余要多了解法律常識,學會正確運用法律手段,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3月14日,項目部職工為工友講解消費者權益保護課程。(受訪者供圖)

  “這次普法活動,為工友們學習運用法律武器維護自身合法權益提供了幫助。以後,我們還會多開展此類普法活動,加強法治宣傳教育。”項目經理郭建明表示。(完)

[責任編輯: 魚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