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青海省啟動2022-2023年青海省文旅消費券發放活動

2022-12-29 12:18:46 | 來源: 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

  12月28日至2023年1月2日,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組成了青海代表團,並組織省內近20家特色文化旅遊企業攜帶1000余件文旅精品參加了本次博覽會。

  此次青海展區面積共350平方米,以“大美青海 生態旅遊”“打造國際生態旅遊目的地”為主題。活動現場通過靜態展示、動態展演、活態展現、現場展銷的方式,重點展示青海傳統工藝技藝、文物文創産品、生態旅遊産品和線路以及重點文旅産業項目,突出青海文化旅遊資源的獨特性、多樣性、生態性,充分展示青海省文旅産業發展成果和良好發展態勢。現場通過旅遊宣傳片及特色歌曲《青海情》滾動播放,引領觀眾共同感受青海的風土人情,體驗非遺文化魅力,講好青海故事,生動詮釋大美青海。

  12月29日上午,2022-2023年青海省文旅消費券發放活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青海展館啟動。本次活動相關負責人與嘉賓共同宣布啟動青海省文旅消費券發放,多家省垣新聞媒體記者共同見證了啟動儀式。

  為助企惠民、重振消費信心,推動青海省文旅行業振興發展,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以文旅消費補貼為抓手,重磅推出“惠遊青海 樂享大美”文旅惠民消費券活動。通過攜程網、雲閃付、美團等線上平臺發放涵蓋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旅遊休閒街區、A級景區、星級飯店、星級鄉村文化旅遊接待點、電影、圖書、藝術培訓、文藝演出、文創非遺、數字文化等場景的文旅消費券。通過政府補貼的形式,吸引更多消費者走進青海,暢遊青海,體驗和感受生態旅遊魅力,助力打造國際生態旅遊目的地。

  攜程集團聯合旗下平臺及平臺企業同步啟動青海省文旅消費券發放,覆蓋青海省酒店住宿、景區門票、度假線路、全國始發至青海的機票、火車票等文旅産品。全線文旅産品均實現線上預約預訂,度假産品最高可減3000元。活動時間覆蓋元旦、春節等重點節假日,方便青海省內居民和全國來青遊客提前規劃旅遊出行計劃,提升遊客的旅行體驗。

[責任編輯: 魚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