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信長星在同仁市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時強調:切實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 不斷轉化為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

2021-11-19 09:55:33 | 來源: 青海日報

  11月18日,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來到黃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他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精神實質,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抓好貫徹落實,切實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不斷轉化為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

  在同仁市保安鎮城內村,信長星與基層黨員幹部群眾座談交流,從自己參加全會的親身感受和學習體會出發,講解我們黨在重要歷史節點形成歷史《決議》的重大意義,用深入淺出的語言梳理解讀全會精神,並結合同仁市鄉村振興、生態保護、歷史文化傳承等工作,啟發引導基層黨員幹部群眾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

  信長星指出,要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執著,以行百裏者半九十的清醒,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要與習近平總書記來青考察重要講話精神貫通起來一體學習、一體貫徹、一體落實,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不斷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黨建為引領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扎實推進生態文明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傾情用力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維護社會持續和諧穩定,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

  結合全會精神宣講,信長星來到青海高原之寶牦牛乳業有限公司、隆務鎮隆務莊農畜産品有限公司和保安鎮城內村,了解特色産業、村集體經濟、歷史文化保護和鄉村旅遊發展等情況。信長星説,要結合當地資源稟賦和區域特徵,從供給端發力,打造特色産業,帶動群眾增收致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突出原真性保護好歷史文化,助力國際生態旅遊目的地、綠色有機農畜産品輸出地建設。(記者 花木嵯)

[責任編輯: 魚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