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頭區共排查密接111人、次密接311人
2022-08-05 09:00:09 來源: 寧夏日報

  ■ 所排查人員全部管控到位 ■ 首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8月4日,記者從中衛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本次疫情共排查密接111人、次密接311人,全部管控到位,首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8月3日23時30分,中衛市沙坡頭區一份10:1混採管核酸檢測初篩陽性,涉及人員中1人為新疆哈密推送協查的密接人員吳某某。

  8月4日4時50分,經自治區疾控中心復檢,結果為陽性。8月4日10時,經自治區診療專家組結合流行病學史、臨床表現和實驗室檢查結果,確定吳某某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吳某某已轉入自治區第四人民醫院隔離診療,情況穩定。

  自治區和中衛市調集45名流調專家、1355名醫護人員、112名公安民警全部到位並投入抗疫工作。流調溯源工作全面完成,根據流調情況確定沙坡頭區主城區啟動臨時靜默管控措施,實行分區管控、精準防控,共排查密接111人,其中區內78人,已全部隔離管控到位,首輪核酸檢測已出結果均為陰性,區外33人,相關資訊已推送有關省區。共排查次密接311人,全部管控到位,首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疫情防控會不同程度給廣大人民群眾的生産生活帶來不便,特別是群眾關心的疫情期間就醫難的問題,中衛市明確了沙坡頭區主城區臨時靜默管控區的群眾由救護車轉運到中衛市人民醫院就診。(記者 房名名 何耐江)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