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五一” 寧夏農墾酒業2022年多款新品進行展銷
2022-05-01 09:28: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5月1日電 4月30日-5月4日,寧夏農墾酒業進行新品展銷,對2022柏林葡萄酒大獎賽中獲得大金獎的開元1984赤霞珠幹紅葡萄酒進行特推。同時,玉泉國際酒莊田園生活節也同期舉辦,樂隊的駐場,吸引了眾多遊客到酒莊參觀、品鑒葡萄酒,自助燒烤、野餐露營等。

  據了解,寧夏農墾自1984年建成玉泉葡萄酒廠以來,堅持以品牌拓市場、以市場促加工、以加工帶基地、以融合促發展的經營理念。目前,建成優質釀酒葡萄基地6萬畝,年生産能力4.5萬噸。今年,酒廠將啟動建設1萬噸葡萄籽皮渣深加工項目、葡萄酒蒸餾殘液資源化利用項目,延伸産業鏈條;以玉泉營、黃羊灘農場為核心,打造總面積106.18平方公里,集優質葡萄種植、葡萄酒及副産品加工、葡萄酒文化旅遊為一體的農墾葡萄與葡萄酒百裏産業示范區,為葡萄及葡萄酒産業高品質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今年3月14日,在2022柏林葡萄酒大獎賽冬季賽公布的獲獎名單中,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産區依舊領跑獎牌榜,包攬兩個大金獎,獲得30個金獎。其中,玉泉國際酒莊開元1984赤霞珠幹紅獲大金獎。

  “傳承和創新是寧夏農墾酒業在産品研發中的兩大主題,通過對優勢工藝和工匠精神的延續,打造迎合消費需求的高品質葡萄酒,是每一位寧墾酒業人的追求。”玉泉國際酒莊負責人説,今年,開元1984幹紅將以嶄新的形象面向市場,價格不變、包裝和品質升級,為消費者帶來好喝不貴的愜意享受。(完)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