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防控精心準備精細服務 全力以赴保障兩會順利召開
2022-01-18 09:06:47 來源: 寧夏日報

  1月17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雷東生來到自治區兩會會場駐地銀川國際交流中心、凱賓斯基飯店、凱悅嘉軒酒店、寧夏人民會堂、悅海會議中心,檢查會務服務保障等籌備工作,強調要精準防控疫情、精心做好準備、精細服務保障,全力以赴保障兩會順利召開。

  雷東生實地查看食宿保障、閉環管理、文件轉机、車輛保障等準備情況,詳細詢問人員轉運、文件傳遞、安全保障、消殺防疫等工作。他指出,這次兩會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召開的,近期全國多地出現零星散發病例,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決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僥倖心理和松勁心態。要精準做好疫情防控,嚴格落實會議防控方案和閉環管理要求,完善會場防疫措施,加大通風、消殺、測溫力度,配齊口罩、消毒液、體溫計等個人防護用品,確保防控萬無一失、不出任何紕漏。

  雷東生強調,要精心做好準備工作,扎實做好會場駐地氛圍營造、設備調試、客房清潔、安全消防等各項工作,確保會議期間各類設備運作正常、各個環節銜接高效、各項活動組織有序。要精細做好服務保障,所有會場駐地必須備足轉運車輛、安排人員值守、做好應急準備,主動為代表委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務,為兩會圓滿成功營造良好環境和條件。(記者 馬越)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