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銀川市金鳳區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28.6億元

2022年01月01日 16:11:1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1月1日電(記者 任瑋)為進一步營造招商引資的濃厚氛圍,助推銀川市金鳳區2022年招商引資及項目建設開好局、起好步,2021年12月31日下午,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寧夏代表處揭牌暨金鳳區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閱海灣中央商務區舉行。

  在簽約儀式上,金鳳區與華電國際寧夏新能源發電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寧夏分行、中移鐵通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等企業簽訂8個項目,總投資達28.6億元,其中産業投資類項目3個,數字經濟類項目3個,政銀合作類項目2個。

  金鳳區和華電國際寧夏新能源發電有限公司簽約的光伏項目備受關注。據了解,金鳳區在2021年11月被列為自治區整區屋頂分布式光伏項目試點,華電國際寧夏新能源發電有限公司初步計劃在金鳳區黨政機關、醫院、學校、工商業企業及商業中心、農村居民聚居區、農業大棚等區域集中規劃整區屋頂分布式光伏開發,項目計劃總裝機容量360MW,規劃儲能設施裝機規模36MW,總投資約17.2億元。

  金鳳區商務和經濟技術合作局局長李昕洋説,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既是金鳳區助推現代服務業、數字經濟、品牌農業、總部經濟、文化旅遊五大優勢主導産業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重要舉措,也是踐行高品質發展、主動服務自治區九大重點産業發展的具體實踐。

  金鳳區要求相關部門切實履職盡責,出實招、鼓實勁、幹實事、求實效,努力為簽約企業和項目落地提供更精準、更貼心、更全面的服務,營造更優營商環境,讓企業放心投資、安心發展,並把簽約成果轉化為開工項目、投産項目,持續推進簽約項目順利落地見效。(完)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22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