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黨校舉辦2021年秋季學期主體班次黨史學習教育大講堂

2021年12月25日 12:38:5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12月25日電(記者 蘇醒)12月24日,寧夏黨校舉辦2021年秋季學期主體班次黨史學習教育大講堂,第83期縣處級幹部“黨的百年歷史與黨的建設”進修班、完善基層治理體係提高基層治理能力進修班和新任鄉鎮黨委書記進修班全體學員參加學習。

  本次活動通過唱紅色歌曲、講紅色故事、誦紅色家書、演紅色情景劇等形式,重溫黨百年奮鬥的恢宏史詩。一百年來,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以“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的大無畏氣概,書寫了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上最恢宏的史詩。

  參加大講堂的學員紛紛表示,黨史學習教育大講堂形式新穎、內容豐富。我們從黨百年的奮鬥歷程中汲取到強大的精神力量,使我們在面對重大考驗和急難險重的任務時能夠積極履職盡責、展現擔當作為。(完)

[責任編輯: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