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銀川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

2021年12月24日 10:00:2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12月24日電(記者 靳赫)23日,寧夏銀川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會議總結了銀川市2021年經濟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經濟社會發展任務,動員銀川市上下牢記囑托、真抓實幹,加快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先行區示范市,堅定信心、聚精會神,確保全面完成明年經濟社會各項目標任務。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自治區黨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自治區黨委常委、銀川市委書記張雨浦講話,銀川市委副書記、市長趙旭輝對明年經濟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和疫情衝擊,銀川市著力強化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工作,實現了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新舊動能加速轉換,城鄉面貌不斷改善,改革開放不斷深化,民生保障全面加強,“十四五”開局良好。

  會議指出,明年經濟發展的任務十分艱巨繁重,必須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擔起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的重大責任。必須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堅持創新驅動發展,著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強力實施經濟發展“五大戰略”,全力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確保經濟平穩較快增長,確保民生持續加強改善,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確保同心協力團結局面,全面加快先行區示范市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會上,銀川市發改委、工信局、農業農村局、商務局、靈武市和經開區負責人進行了表態發言。(完)

[責任編輯: 張潔龍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19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