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寧夏召開新任職區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

2021年12月10日 09:25:48 來源: 寧夏日報

  12月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新任職區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在銀川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艾俊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召開新任職區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對黨員領導幹部教育管理監督的重要內容,也是關心關愛幹部健康成長的具體舉措,充分體現了自治區黨委對新任職領導幹部的嚴管厚愛和殷切期望。

  會議要求,新任職領導幹部要鍛造堅定純潔的政治信仰,對黨絕對忠誠。要堅定理想信念、恪守從政道德、強化宗旨意識。要堅持以正確的權力觀用權,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把“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作為嚴以用權的行為準則。要始終堅持為民用權,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幹實幹上,充分發揮以上率下的“頭雁效應”。要始終自覺接受監督,讓權力在陽光下運作,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在廉潔自律上爭當表率,嚴格用黨規黨紀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慎重交友,決不能丟掉黨性、喪失原則、自毀其身。

  這次新任職區管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是對2021年6月以來自治區黨委提拔、進一步使用的區管領導幹部集體開展的廉政警示教育。會前專門對新任職領導幹部進行了廉政知識測試。會上,部分領導幹部代表進行了表態發言。(記者 高菲)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49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