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新聞時政市縣圖片視頻訪談社會專題旅遊悅讀書畫電力數據新聞微場景原創
寧夏頻道 > > 正文

崔波在寧夏政協機關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10日 08:43:19 來源: 寧夏日報

  12月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崔波為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宣講中,崔波從“深刻領悟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深刻理解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幹、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不斷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等10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係統闡釋和深刻解讀。並從要把“十個堅持”的歷史經驗作為正確判斷形勢、科學預見未來、把握歷史主動的重要思想武器,作為加強黨性修養的重要指引;要進一步理解把握“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取得的13個方面重大成就中,弄明白當前幹什麼、怎麼幹等方面,同大家交流認識和體會。

  聆聽宣講後,與會者表示,要深刻理解黨的百年奮鬥中的統一戰線和政治協商,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匯聚磅薄力量;深刻理解人民政協作為統一戰線組織的定位,準確把握統一戰線的功能,堅持和加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把握一致性和多樣性的關係,提高政協機關幹部的專業水準,使機關幹部成為組織政治協商的專家。要深刻理解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幹、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認認真真、扎扎實實,不怕困難、不畏艱險,守正創新、一以貫之,不斷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記者 高菲)

[責任編輯: 紀桂紅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49104